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区供电公司一次性告知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11:02:16 阅读量: 字号大小:||

用电业务办理告知书

 

尊敬的电力客户:

欢迎您到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赣州市赣县区供电公司办理用电业务!为了方便您办理业务,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业务办理流程

 

二、业务办理说明

1.用电申请

Ø您在办理用电申请时,请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①书面用电申请

    ②营业执照复印件

    ③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④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⑤委托书(委托经办人办理用电事宜)

⑥到窗口填一份用电申请单完成申报。

2.确定方案

Ø 在受理您用电申请后,我们将安排客户经理与您约定现场勘查时间。客户经理将组织勘查人员按照与您约定的时间到现场查看供电条件,并在15个工作日(双电源客户30个工作日)内答复供电方案。根据国家《供电营业规则》规定,产权分界点以下部分由您负责施工,产权分界点以上工程由供电企业负责。

3.工程设计

Ø 请您自主选择产权范围内工程的设计单位(需具备相应资质)依据供电方案开展工程设计。

Ø 对于重要或特殊负荷客户,我们将重点查验涉及电网安全、影响电能质量的设备、电能计量装置、保护装置配置、自备应急电源及非电性质保安措施等内容;其他客户仅查验设计单位资质文件。

4.工程施工

Ø 请您自主选择您产权范围内工程的施工单位(需具备相应资质)进行工程施工,我们将查验施工单位资质文件。

Ø 对于重要或特殊负荷客户受电工程中涉及电网安全的隐蔽工程,需及时报验,我们将于5个工作日内完成中间检查。

Ø 工程竣工后,请及时报验,我们将按照产权分界和保障供用电安全的原则,于5个工作日内完成竣工检验。

5.装表接电

Ø 在竣工检验合格,签订《供用电合同》及相关协议,并按照政府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结清业务费用后,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为您装表接电。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