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点赞文明】@赣州人:遥寄哀思,点击开启清明“云祭扫”!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4-02 11:38: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听风听雨过清明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

即将来临

清明节是追思先贤、祭奠先祖的传统节日,作为原中央苏区核心区域的赣南,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2021年的清明节,赣州市将统筹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群众祭扫工作。

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创新祭扫方式,大倡导文明、绿色、低碳、安全的祭扫新风尚,赣州市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祭奠活动“客家新闻网”“赣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清明网上祭奠平台,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祭奠缅怀先烈,祭奠亲人。

清明念故人云端寄哀思

为英烈和故人

送上一束鲜花、敬一杯酒

送上哀悼和祝福

遥寄一份思念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6日

参与方式

一、进入“客家新闻网”“赣州发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关注公众号)。

“客家新闻网”微信二维码

“赣州发布”微信二维码

二、点击下方菜单栏“网上祭奠”参与活动。

三、选择祭奠先烈或祭祀亲友

四、选择县(市、区)参与祭奠,献花、祭酒、上香、植柏...多种方式可供祭奠,祭奠结束后发表追思留言,完成网上祭奠。

文明祭祀,缅怀亲友

透过指尖,抒发真挚情感

让清明更“清明”

来源:客家新闻网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