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赣州高新区召开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培训会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4-07 08:38: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4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培训会,园区50余家高企培育入库企业参加。会议邀请赣县区税务局相关同志、江西民营企业创新中心专家前来授课。区领导李为平同志主持会议,赣州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谢海同志出席并讲话,高新区科创局、赣县区科创中心和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谢海强调,“拼经济、拼发展”是今年工作的主旋律,做好我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一是要真正认识到高企认定带来的好处,对企业长远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二是要切实抓住优惠政策扶持的有利契机,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从区域扶持转变为产业扶持,新政策扩大了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支持范围;三是要优化服务通力合作做好高企认定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区税务局要对企业的申报资料做好指导把关,帮助企业提高申报通过率。

培训会上,赣县区税务局刘厚兵同志为企业讲解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申报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财税方面注意事项等,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

江西民营企业创新中心冯辉同志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结合案例在认定领域、条件、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系统讲解了高企申报的实际操作流程,培训过程中理论讲解深入浅出,案例分析精彩丰富。

企业代表积极提问,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参会企业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易懂,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最新政策变化等,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对2023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