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赣州高新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这个会议专门动员部署……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8-10 17:18:12 阅读量: 字号大小:||

8月10日,赣州高新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赣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永平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文彦主持,区领导谢秀平、谢博、廖绍清、邓永芳、黄建鸫、刘荣平出席。

就做好人事薪酬改革工作,廖永平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人事薪酬改革的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出活力,让有为者有位、实干者实惠。要进位赶超,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创新发展活力,在国家高新区排名中突出重围。要改作风提效能,进一步理顺机构职能,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不断提高我区的运营效率和发展活力。

要明确目标,坚决抓好人事薪酬改革的贯彻落实。要确保部门职能全面优化,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进一步优化部门设置,全面整合部门力量。要确保人事制度活力释放,打破人员身份限制,建立人员合理流动、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常态化机制。要确保薪酬制度灵活高效,打破平均主义,把绩效薪酬考核结果与干部职工的晋升、淘汰、薪酬水平直接挂钩,真正让吃苦的吃香,四平八稳的不稳。要确保特殊时期平稳过渡,确保改革过程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把握工作主动权。

要精心组织,共同推动人事薪酬改革的全面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及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问题,全力推进改革实施。要周密安排部署,有序推进人事薪酬制度改革部门职能调整、人员流转等工作,确保队伍平稳过渡、职能平稳交接、工作平稳推进。要严明改革纪律,从严查处改革中违纪、违规问题,为改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任务,为推进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文彦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抓好落实。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更实举措抓好落实,推动全区人事薪酬改革谋划要深、举措要实、落实要细。要坚持目标导向,谋划改革“棋局”,形成上下协同、步调一致的工作格局,确保改革工作压茬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疏通改革“堵点”。分管领导要下沉一线,及时协调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及时梳理改革中的难点堵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纪工委和党群工作部要加强监督,严肃纪律,确保改革工作稳妥、顺利完成。要坚持结果导向,交好改革“答卷”。坚定不移把改革引向深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以更强合力抓好落实。全区上下要主动融入改革,坚决扛起改革担当之责,凝聚起改革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上宣读了《赣州高新区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工作方案(试行)》。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