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我区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和党员轮训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19:07:48 阅读量: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促进党员综合素质提升,1226日,我区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和党员轮训班。

202012301906139356.jpg

本次轮训采取专题教学、分散自学、结业考试等多种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组织员办副主任陈晶、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郑莉莉和赣县区委党校老师罗刚来授课。

轮训期间,郑莉莉给大家进行了基层党支部“三化”建设专题辅导,就非公组织“三化”建设基础性要求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在座培训的党员同志对基层支部“三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为准确的把握。陈晶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应遵循的原则及当前的工作重点。罗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加深了我区广大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202012301906536051.jpg

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轮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提示,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理论素质和实战能力,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并表示将认真消化学习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力争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