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我区四项机制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5-06 23:15: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和“强引擎”,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紧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围绕工业倍增升级的目标,突出重点、攻克难点,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狠抓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高效率的项目建设推进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为赣州市政协副主席、赣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晓平调度永磁电机产业园项目)


(图为赣县区政府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景霖调度寒锐项目)

落实区领导包干推进机制。每个项目落实一名区领导包干,负责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节点问题,统筹调度项目建设中涉及到的重大政策,资金等问题,带领项目责任单位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图为高新区专职副书记黄建鸫在现场调度项目)

(图为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谢秀平调度项目)

落实一线调度工作机制。区领导亲自挂帅,带头落实,坚持每半个月调度一次项目,强化现场调研,现场调度,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的力度,加快协调影响项目推进的疑难问题。责任单位坚持每周一次工作调度,紧盯目标,全力抓开工,强力抓推进,精细抓管理。


(图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博调度项目)

        
(图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钟平调度项目)

落实部门联动保障机制。责任部门要及时梳理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牵头抓总,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相关单位要积极争资争项,全力做好项目协调保障,同心聚力推动项目建设。

   

(图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为平调度睿达项目)

     
(图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廖绍清在现场调度项目)
  
(图为区领导池建义在现场调度项目)

落实严格奖惩考核机制。高新区纪工委加大对项目建设情况的监督,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推进项目建设不力的,采取下发工作提醒函、约谈、通报批评等方式处理,对建设成效显著的进行表彰,并将项目建设进度与责任单位的绩效考核挂钩。

  
(图为赣州高新区二级调研员刘荣平调度项目)


(图为赣州高新区四级调研员施新生在现场调度项目)

截至目前,全区25个重点调度的项目中,赣州睿达磁材、江西汉驱智能科技等2个项目已经试生产,永磁电机产业园、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二期等10个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科三环、康晋电器等11个项目正在办理立项、环评、报建等开工前期的手续。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