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我区举办“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6-18 00:11: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为扎实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推动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6月16日上午,我区在电商园举办“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高新区综监办、赣县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生态环境局、卫健委、市监局等相关职能及园区部分企业参加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平同志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

图片

图片

活动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集中观看安全重于泰山专题片及相关事故警示片,要求园区各企业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站位,举一反三,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园区安全平稳有序。


安全生产学习


      现场开展灭火器、消火栓等安全应急装备的演示以及模拟发生火灾报警演练,让广大企业员工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不断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面对突发紧急事件的综合应急能力。



安全演练

演练活动结束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向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员工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安全知识手册及其他安全生产相关宣传资料,以利于在面对各类生产生活风险做到有力防范。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了解安全、参与安全的社会氛围。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