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以榜样为镜 弘时代之光——赣州高新区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7-02 15:56: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先进模范带头引领,汇聚奋进磅礴力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赣州高新区于6月29日晚上在赣县区影剧院隆重举行了“七·一”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赣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晓平,赣县区政府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景霖、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鸫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平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随后,依次对王菊香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何高强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赣州高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鸫为王菊香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鼓励广大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



赣县区政府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景霖为何高强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希望全体党务干部要守正创新,聚力奋进。


    

市政协副主席、赣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晓平为高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号召基层党组织要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鸫上台致辞

黄建鸫说:“赣州高新区正处于风华正茂之际,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新起点,我们信心满怀、斗志昂扬,必将在党的正确指引下奋力谱写赣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无愧于时代的奋斗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伟大事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过去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美好未来的展望,鼓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团结拼搏、接续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中交出优异的“答卷”!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