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石磊同志一行在我区调研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7-09 00:50: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7月9日,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区域处处长石磊同志一行在我区调研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省科技厅副厅长鄢帮有,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蓝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景霖,赣州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鸫等领导陪同或出席相关活动。

石磊一行先后来到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万印华、廖伍平,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欣等同志对石磊同志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分别详细汇报了目前平台和企业的建设情况、并提出相关的发展意见建议。实地察看有关情况后,石磊同志表述非常欣慰,对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和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在稀土产业和智能装备产业的科技创新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石磊同志一行在赣州高新区开展座谈交流,听取赣县区(赣州高新区)有关情况汇报后,石磊对我区充分发挥稀土和钨、钴等有色金属资源优势,集全区之力打造高端研发平台,推进企业技术创新的做法表述赞成,认真听取了对我区提出的有关支持事项,并表示将推动尽快出台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方案、工作举措在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高端创新人才引育、深化科技交流合作等方面支持我区稀土和钨等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为石磊同志一行人在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调研。

图为石磊同志一行人在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石磊同志一行人在赣州高新区座谈交流。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