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唱红色经典 颂建党百年——我区举行“唱红歌·颂党恩·展风采”歌咏比赛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7-02 00:16: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赣州高新区“唱红歌·颂党恩·展风采”歌咏比赛于6月29日晚上在赣县区影剧院隆重举行。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建鸫、市委党史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小荣、赣县区政府副区长汤荣福、谭晓芳及高新区在家的区领导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赣县区老年大学合唱团演唱的《在太行山上》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序幕,来自高新区机关及园区企业的15支合唱代表队用自己的歌声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灿烂阳光下》《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人民军队忠于党》《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感人肺腑的经典歌曲诠释着其背后风起云涌的历史,带着观众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百年时光,弦歌不辍

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

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

唱响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

坚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高歌

用深情的歌声演绎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赞颂着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丰功伟绩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广泛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出来了:

赣州诚正稀土有限公司代表队演唱的歌曲《祝福祖国》《走向复兴》,凭借着高亢的音色、整齐划一的节奏荣获此次歌咏比赛一等奖;赣州市全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江西省高新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代表队、江西赣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广州森仕时装(赣州)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图片


带着对党的崇敬之情,对党的感激之情,对党的拥护之情,晚会在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