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廖永平深入一线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8-06 16:14: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8月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廖永平深入一线,现场调研首位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谢博、施新生陪同调研。

廖永平先后到赣州吉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镍钴新能源材料项目、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技改产业升级项目、赣州寒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钴新材料生产项目、江西嘉圆磁电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磁材生产项目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下工地、看项目,入车间、看设备。每到一处,廖永平都认真倾听有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并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廖永平指出,要始终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围绕首位产业,集中破解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节点难点问题,始终把项目建设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干在实处,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廖永平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项目挂点领导要主动靠前,积极协调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相关单位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加强项目调度,定期开展重大项目建设专项督查工作,及时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有关问题解决情况,倒排工期,对照时间节点,推动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投产。要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统一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