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我区举办“迎新春、稳就业”招聘会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1-18 15:21:26 阅读量: 字号大小:||

1月15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高新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举办“迎新春、稳就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组织了赣州寒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康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江西汉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全标生物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参加,涵盖钨与稀土稀有金属新材料及其应用、高端装备制造、生物食品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当天吸引500多人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00多人。

赣州康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高兴的说:“这次招聘会就是一场及时雨!公司今年就要投了,虽然通过线上招聘到部分员工,但缺口还比较大,现在通过这次招聘会,可以更直观更快速地找到合适的员工,加上现场严格的防疫措施,在这里招聘员工也很放心。”

为办好这次招聘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高新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共同制定了详细的招聘会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好全区域的消杀工作,现场免费派发口罩,在入口处应聘人员须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扫码登记个人信息,待核验通过后方可入场,入口工作人员会依据会场内人流情况,及时限流,确保场内人员不拥挤、不扎堆。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