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青年有约 爱在高新——两区联合开展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掠影”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09 19:24: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为拓宽青年人才沟通交流渠道,充分发挥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响应园区企业广大青年交友需求,倡导文明新风,构建文明婚恋观。

3月8日国际妇女节,赣州高新区党群部与赣州市赣县区妇联、共青团联合开展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来自赣州高新区机关与企业、赣县区机关单位的1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永芳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他表示,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希望各位青年朋友在此次活动中能够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愉快地进行交流,通过交友活动建立友谊、收获爱情。

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活动正式开始,通过“击鼓传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缘来是你”等游戏环节,现场的男女青年共同搭配、相互合作,在与彼此的互动中拉近距离、增进了解。现场一片欢乐,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活动的乐趣。

随着3、2、1的倒计时不断地将活动推向高潮,有交友意向的才子佳人现场交换了联系方式,六对男女嘉宾还在卡片上写下心动对象的号码。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能够搭建这样的平台,大家不仅能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还能和来自不同单位、企业的青年凝结深厚的情谊,通过参加此次联谊活动,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希望这类活动以后能多多开展。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