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赣州高新区“人才行”系列活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携手赣州高新区 谱写合作新篇章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11 17:37:59 阅读量: 字号大小:||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赣州高新区持续开展“人才行”系列活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长徐志峰一行莅临我区,与区内六家知名企业展开深度对话,共同探讨技术合作与就业发展的新前景。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永芳同志全程陪同。
3月8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长徐志峰一行先后访问了中科三环(赣州)新材料有限公司、赣州华茂钨材料有限公司、赣州寒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菲仕绿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和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技术创新和人才需求极为迫切。
在中科三环,徐志峰一行参加了中科三环的交流会,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历史和专业优势,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在永磁材料方面的最新进展。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人才就业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赣州华茂钨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先进的生产线,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钨材料的应用领域及其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探讨了与学院在材料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潜在合作机会。
赣州寒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向徐志峰一行展示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的创新成果,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模式和路径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钴业巨头之一,与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就如何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的对话。
菲仕绿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电机和电控研发与制造的企业,徐志峰一行对该公司在电机生产和应用方面的专业性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代表团访问了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在稀土材料的研发和应用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达成了共识。

此次“人才行”活动,不仅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直接沟通的平台,更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探索了新的合作模式。通过这样的交流,学院能够更准确地把握企业的需求,而企业也能够借助学院的教育资源,提升自身的研发能力和竞争力。

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赣州高新区的企业将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也将成为区域内重要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共同书写赣州高新区发展的新篇章。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