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以“述”履责亮实绩,以“评”促干谋新篇——赣州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16 09:19: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为压紧压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强基固本政治责任,切实发挥考核的导向牵引作用,3月15日,赣州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非公党委委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非公党委书记谢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机关第一党支部、广州森仕时装(赣州)有限公司党支部等9名支部书记现场口头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谢海指出

2023年全区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从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来看,仍然存在党建责任压实不够、非公领域党建基础薄弱等问题。对于这些问题,要深入研究、认真整改,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谢海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党建工作记在心里、扛在肩头、抓在手中,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

二是要加强党建业务学习,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要加强党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三是要抓实问题整改,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针对此次述职评议会上点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改台账,确保全部问题整改到位。

四是要强化活动载体建设,加大宣传,打造党建品牌与亮点。通过活动把每个支部打造成有温度有活力的党支部,让所有党员、员工有获得感、满意感。加大宣传总结,打造高新区党建品牌与亮点。

五是要加强督促指导,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和非公党委要经常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检查督导,确保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要求在各基层党支部落地落实。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许用宝同志对2024年全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和非公专职党建指导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