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吴忠琼: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5-09 17:23: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5月8日,赣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赣州召开。市委书记吴忠琼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以务实过硬的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上新水平。

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唐舒龙、王成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及近期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2021年重点项目清单》。

吴忠琼指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之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面临不少新的任务和艰巨挑战,完成任务、战胜挑战,关键在于各级党组织,在于抓好党建促发展。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吴忠琼要求

要再加压、再鼓劲,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对这几年抓党建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梳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形式、工作内容、工作载体,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工作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县乡换届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工作统筹,既把中央、省委精神落实好,又突出我市的特色和优势,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吴忠琼强调

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主动靠前、敢于担当,对照工作要点和重点项目清单认真梳理牵头任务,制定具体举措,传导工作压力,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