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铮铮誓言表决心 奋楫笃行践忠诚——我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7-02 16:11: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7月1日上午,赣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非公党委在赣县区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区党群工作部谢瑞年同志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寄语各位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永远记住自己入党的初心,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以实际行动履行庄重誓言,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面对鲜红的党旗,27名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代表着信念与承诺,让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

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

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光辉时刻宣誓入党,意义十分重大,内心无比自豪,值得永远铭记,今后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完成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宣誓仪式后,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非公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和新党员同志在赣县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在党史长廊里,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赣县区革命先辈的热血革命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形成并弘扬的伟大建党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笃信笃行。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党的宗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