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我为群众办实事】赣州天宝医药党支部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7-30 14:42: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日前,赣州天宝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盛夏六月、骄阳似火,赣州天宝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共捐赠防暑降温药品500份,其中包含板蓝根颗粒、藿香正气水、风油精、一次性口罩、消肿止痛酊、云南白药创可贴等药品。

“感谢天宝医药党支部的同志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多的防暑药品,很实用、很贴心,我们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保洁工作,为建设美丽家乡多出一份力。一位环卫工大娘高兴地说。赣州天宝医药党支部书记潘昌燕同志表示:“环卫工人不畏酷暑,起早贪黑地打扫卫生、清理垃圾,为我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事,我们也很开心。我们天宝各大药房还时刻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凉茶和避暑服务。”


为了给群众提供更精准、专业的服务,公司党支部还成立了“执业药师俱乐部”,由共产党员、执业药师陈燕同志定期为大家培训药学知识,传授用药经验。在天宝医药党支部的带领下,公司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服务活动中来,截止7月,天宝医药共开展“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测尿酸、用药咨询”“进社区宣传慢病用药与预防知识”“把急救与用药知识送进山区课堂”等公益活动16次、服务群众986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公司党支部将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公司特点,带领全体员工开展好各类健康公益活动,践行‘员工进步、企业发展、百姓健康’企业宗旨,为人民幸福健康事业保驾护航,为祖国繁荣发展不懈奋斗。”赣州天宝医药党支部书记潘昌燕坚定地说道。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