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9-06 16:36:3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87日晚上6点半,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公司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5名,入党申请人1名共11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庆杨主持。

会议总结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制订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特别对“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主题政治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我们党员同志必须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特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汲取我们党的伟大能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积极发扬苏区精神、建党精神,坚定信念,感恩奋进,永远跟党走永远听党话,为实现党的伟大目标贡献新力量书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目前新冠感染防疫形势非常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迫在眉睫,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扬去年的抗疫作风,特别做好表率,特别凝聚力量。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戴口罩、不扎堆、勤洗手、常通风,及时配合完成防疫疫苗接种工作,为全面彻底的打赢这场抗击新冠感染疫情的人民战争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为做好迎接上级党组织下周来公司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的事项做了工作部署。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