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赣州高新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争做“责任、担当、奉献”青年主题 演 讲 比 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11:48:03 阅读量: 字号大小:||

为了号召广大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在建设美好赣州高新区的征程和挑战中,展现高新区青年的风采,肩负起高新区发展和振兴的重任,5月3日,赣州高新区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争做“责任、担当、奉献”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的16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评委由赣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谢瑞年、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湛诗权、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韩涛担任。

参赛选手用热情洋溢的话语,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抒发了他们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青春感受;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地掌声,充满正能量的语言也展示了新时期高新区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高新区党政办干部陈祥龙以《自由之思想、独立之人格》为题,用他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王洁、杨天卓获得二等奖,王华、肖萍、何文华获得三等奖。

图为参赛选手在演讲。

图为参赛选手在演讲。

赛后,由谢瑞年、韩涛两位评委对各位选手的演讲情况作了精彩点评。   赣州高新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孔青山为获得第一名的选手颁奖。

赣州高新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旺为获得第二名的选手颁奖。

由谢瑞年、湛诗权、韩涛三位评委为获得第三名的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让青年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惟有追求才能不虚度年华,惟有拼搏才能成就事业。随着历史的发展,伴着岁月的变迁,青年人一定要承担起历史的重任,发挥党的后备军和助手作用,积极投身“中国稀金谷”建设,在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新区发展新篇章的行动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