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坚定信念勇担当 改革实干善作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0 11:57:12 阅读量: 字号大小:||

4月17日,共青团赣州高新区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赣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谢瑞年、赣县团区委书记刘汇文出席大会。会议由赣州高新区团委赖正泷同志主持,来自高新区机关各部门单位、企业的43名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共青团赣州高新区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谢弘同志致开幕词时表示,新的时代,新的目标,赋予当代青年新的历史使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党的伟大事业中,开创我区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团区委刘汇文同志高度评价了赣州高新区团员青年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了赣州高新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履行团的自身职能所取得的成绩,对新时期赣州高新区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图为刘汇文同志作重要讲话

赣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谢瑞年同志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同志解放思想,砥砺品德,走好奋斗之路;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同志热爱事业,热爱高新区,永存高远之志;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同志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筑牢成才之基。

图为谢瑞年同志作重要讲话

 

第一次会议结束后,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分团讨论了《工作报告》

图为第二代表团讨论《工作报告》

共青团赣州高新区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全体代表进行了投票,监票人宣布了选举结果,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赣州高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

在共青团赣州高新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上,全体委员选举产生了第共青团赣州高新区一届委员会常委、副书记和书记。

 

图为共青团赣州高新区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高新区第一届团委委员18名,团委常委9名,副书记2名,书记1名,配齐配强了团的领导班子。

图为谢弘同志作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共青团赣州高新区团委书记谢弘同志代表新一届的团委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既是一份珍贵的荣誉,更是一份厚重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做好表率,实干担当,永葆本色,在团市委和区委的领导下,带领高新区团员青年,在加快建设富有活力、宜居幸福的美丽新区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出新区青年最靓丽的青春赞歌!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