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点滴热血 温暖同行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3-04 15:22: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赣州高新区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见闻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学雷锋月悄然而至。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的号召,3月3日上午,赣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非公党委、团委、妇联联合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热血奉献爱心,用行动传递温暖。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共有39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5200ml。

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来自高新区机关和园区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在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做好信息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经过体检、验血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撸起袖子捐献热血。当鲜血输入贮血袋时,口罩也遮挡不住大家脸上洋溢的喜悦与自豪,一袋袋献血不仅诠释了大家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更是凝聚了大家投身公益事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虽然我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但想到能够帮助急需用血的病人,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用捐献热血的方式为社会做贡献,传递社会正能量,我感到非常有意义和有价值。”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常伟激动地说。无论是“献血达人”还是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他们都是通过无偿献血的这条纽带,传递爱心,传承雷锋精神。

献血挽救生命,爱心传递永恒。这已是赣州高新区连续第五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博同志作为一名献血达人,不仅带头做好表率,充分发挥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还表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要继续坚持开展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心相连,血相融,每一滴鲜血从你的身体里流淌出,流入他人的生命里,传递的是温暖与力量,托起的是生命与希望。让我们用爱心抗击疫情,用热血守护生命!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