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传承八一精神,彰显使命担当——赣州高新区举行“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8-23 15:13:57 阅读量: 字号大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2022年8月1日,赣州高新区举行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全区8名退役军人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一同回顾献身国防、激情燃烧的参军生涯,每位退役军人都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点点滴滴,畅谈投身地方事业发展的切身感受。

退役军人代表谢元聪说,参军生涯令人难忘,不仅锻炼了自身的毅力和品格,更成就了现在的自己,我们要继续发挥军人本色,爱岗敬业、积极贡献,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区党群工作部部长谢瑞年同志向我区退役军人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对他们在工作中体现出的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赣州高新区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学习热情,提升业务能力,模范带头,传播军人正能量。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