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粤磁科技: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2-21 14:47: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贯彻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创效结构,以搭建科技平台、营造创新环境为切入点,着力将科技创新转化为发展生产力,交出了科技创新的亮眼答卷,用科技创新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永磁材料、永磁电机和磁材行业智能装备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稀土新材料及应用企业,于2018年8月入户赣州高新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创业环境,两年多来,企业年产值由开始的9000多万元增加到2020年的3亿元。这都得益于赣州高新区着力打造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企业的创新关键是生产工艺的创新,在永磁材料生产的每一环节,粤磁稀土通过改进生产工艺,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赣州高新区搭建稀金科创平台,招引重大项目,集聚创新因子,着力打造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短短两年多时间,江西粤磁稀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被获评国家高科技企业称号。

在赣州高新区,像粤磁这样的稀土企业就有53家,形成了配套较为齐备的产业链条,人才、信息、资金、资源的积聚,上下游企业的密切合作,带来的是运行成本下降,优势互补、联合共赢的局面。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