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我区首次授证荣誉市民、聘任招商顾问!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5-11 11:02: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5月11日,在全区荣誉市民授证、招商顾问聘任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赣县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永平为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罗洁,中科三环(赣州)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张未龙,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副所长、研究员王海峰颁发荣誉市民证书;向赣州中科拓又达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赣州紫荆中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赵连利,中科融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成刚,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刘兆平颁发赣县区(赣州高新区)招商顾问证书。

图片

图片▲颁发荣誉市民证书

图片

▲聘任招商顾问

图片

希望获得荣誉市民称号的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高新区和赣县区的经济建设以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为奋力建设“科创高地、千亿园区、魅力新城、客家摇篮”继续作出贡献。

图片

▲颁发荣誉市民证书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拓宽招商信息渠道,充分发挥区内行业龙头企业、各类商协会、科研院所等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加快推进我区稀金产业高质量发展,区扩大开放领导小组决定聘任赵连利、左成刚、刘兆平等3人为赣县区(赣州高新区)首批招商顾问,聘期两年。

图片

聘任期间,希望各招商引资顾问发挥自身优势,调动各类资源,积极宣传我区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协助策划开展各类招商引智推介活动,引荐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先进技术落户“中国稀金谷”,助力我区奋力建设“科创高地、千亿园区、魅力新城、客家摇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招商引资顾问的资源和渠道作用发挥好,协同谋划合作项目,联合开展招商行动,不断提升我区招商引资工作质效。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