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赣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挂点企业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1-03 10:07: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11月2日,赣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挂点干部分别前往挂点企业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谢瑞年同志就新《安全生产法》的核心要求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实地消防演练与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江西科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赣州市海龙钨钼有限公司派驻施工工地领导干部及施工单位江丰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会。

会上强调:要不断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提高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知责、履责、尽责能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组织一次安全生产知识技能培训、每个月至少带队全面检查一次安全生产工作等“十个一次”工作,重点关注高处作业、动火作业、吊装作业、临时用电等八种工贸行业特殊作业安全问题,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安全标识等重点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动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增强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了企业各个责任区域员工的责任意识,对于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