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非必要不离开赣州!赣州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8-02 15:59: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刚刚,赣州疾控再发提醒,市民一定要提高警惕!非必要不离开赣州、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1.主动报备,积极配合防控措施

近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城市、与阳性人员同乘交通工具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赣州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所住酒店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隔离等健康管理工作;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码变化,如出现异常(红、黄码),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


2.非必要不离开赣州、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请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要不离开赣州、不出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从上述地区来(返)赣州后,要按照属地的相关防控措施执行相应的健康管理。


3.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味(嗅)觉减退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向医生如实告知近期的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


4.保持个人防护意识

市民要继续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5.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请根据安排,尽快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8月1日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