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赣州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度招聘政务服务大厅特岗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5-11 10:54: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根据《赣州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度特岗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要求,赣州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度招聘政务服务大厅特岗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于2022年5月8日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面试考场修正系数

根据相关规定,同一职位面试人数较多,需要2个或2个以上面试考官小组共同完成时,应对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最后得分=考生在面试考场得分×修正系数(修正系数=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考场的考生平均分)。修正系数情况详见附件1。

二、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面试最后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考生面试最后成绩可于2022年5月13日前在“赣州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本人身份证号码查询,也可通过电话0797-4421345查询。

三、体检

1.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入闱体检人员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

2.体检要求

(1)入闱体检人员凭二代有效身份证按要求参加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3)因为有抽血等项目,请体检人员不要喝水、吃早餐。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体检当天早晨要求空腹(也不能喝水)。妊娠期人员需提供妊娠反应为阳性的检测报告或围产检查档案等证明材料。

3.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1)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应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或场所,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周边区域,如因个人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后果自负。

(2)入闱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扫码结果并报告旅居史。

四、其他事项

1.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政审对象,考察政审内容主要为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年度考核、个人征信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再次进行复审。

2.因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政审等一切原因造成的缺额,根据面试最后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面试成绩相同则精确至小数点后三位确定排名。

3.后续有关信息请及时关注“赣州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0797-4421345。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