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4-13 00:04: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1〕76号),科技部正在组织申报“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为做好我省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科技部的申报要求(见附件),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项目积极申报。
       2.本次申报的指南信息和形式审查条件要求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系统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下载(http://service.most.gov.cn)。
       3.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项目申报单位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填报过程中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厅沟通。
       4.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4月1日8:00至5月21日16:00。为预留足够时间沟通修改填报内容,同时避免网络拥堵,请各单位合理安排填报时间。
       联 系 人: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  兰明学
       联系电话:0791-86275814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4月12日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