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无障碍 关怀版

位置导航

直击重大项目一线丨赣县稀土新材料产业园东区场地平整工程正常施工

文章来源: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6-23 08:45:00 阅读量: 字号大小:||

战高温、抢工期、赶进度,增加机械设备和人员力量,全力加快土地平整速度,在赣县区稀土新材料产业园东区场地平整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运土车来回穿梭,进行开挖、推土、运土等作业,土地平整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景象。

该项目位于赣州高新区茅店组团东侧,项目占地约460亩,总投资11041.62万元,经过各级领导以及全体参建项目部人员的共同努力,该项目于2023年5月正式开工,现场挖掘机等机械设备达到25台,渣土运输车辆约30台,每日运输车次达700车次,挖方量约189万立方米、填方量约103万方米。项目完成后,能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满足我区招大引强项目落地需求。

据悉,该施工现场是为解决康晋电气二期、吉锐新能源等引进企业用地需求,目前已完成土方外运约15万方,争取在6月底前完成场地交付,让进驻企业能够尽快进驻开工建设。

阴雨天气是室外施工的一大“绊脚石”,项目负责人说,将会根据目标任务,不断调整施工计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率、高质量有序推进施工。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各施工、监理单位也纷纷表示将周密安排、挂图作战,严格质量管理,严守安全底线,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年底整体完成场地平整工程。

关于我们 |  站点地图 |  隐私保护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赣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高新区管委会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7210016  赣ICP备20006696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2102000117号
微博:@赣州高新    电话:0797-4437586    地址:赣县区狮子岩大道1号

分享到: